ಲ` 岁喻喻喻

突发性勤奋,经常性摆烂

[墨香学院] 〔一〕魔道篇

  政治老师——江澄

  助教——魏婴

  [至今还记得最尴尬的青春期那课被录成公开课的恐惧]

  江澄:“……所以青春的萌动是很正常的事,但是!”〔指向正朝隔壁班正上课的蓝忘机抛媚眼的魏婴〕

  “如果有像你们魏助教这样的[死gay][划],下课跟我走一趟。”

  “江老师,你的教鞭在发光……”

  此时路过的后勤部长雨师篁:为什么江老师教室里有股糊味……

  [助教作用1:“活跃”课堂气氛,为主教师提供真人素材,更具说服力(大概)]



  

  

  器乐老师——蓝忘机

  助教——蓝曦臣

  蓝忘机:“关于七弦琴……”

  “接下来同学们自己练习。”

  “魏婴,我说过多少次,不要混在里面吹笛子!”

  蓝曦臣:“今天忘机很开心呢。”

  学生:“emmm???怎么看出来的????”

  [助教作用2:解读主教师[千篇一律][划]的表情]

 

  

  

   编导老师——聂怀桑

  “关于影视编导,选角色很重要……”[向聂导致敬]

  “老师,为什么这里要……”

  “我…不知道…”

  “老师,这里为什么……”

  “我不知道……”

  “老师……”

  “我真的不知道……!”

  [被聂明玦一把拽出去]

  聂大:“有什么问题问我”

  “不……不不不,突然豁然开朗,什么都懂了……”



  

  

  

  

  书法老师——蓝启仁

  “谁没写作业?都去给我倒立抄家规!”



蓝老头真可爱😶😶😶😶

  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